通用称保留欧宝汽车终止出售计划
2009年11月04日 08: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4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发表声明称,其董事会决定保留其旗下的欧宝汽车,终止出售55%股份于加拿大汽车生产商麦格纳的计划。

这个决定是周二通用在底特律进行了一整天的董事会讨论之后宣布的,欧宝汽车飘移不定的命运从此落定,同样将保留的还有欧宝的姊妹产品Vauxhall。

通用CEO韩德胜发表声明称,通用将尽快将欧宝重建计划递交给德国政府。而仅仅在稍早几小时之前,欧宝工会刚与麦格纳达成协议,内容是如果通用汽车最终决定将欧宝部门的多数股份出售给以麦格纳国际为首的财团,则工会将每年削减2.65亿欧元(约合3.9亿美元)的劳动力成本。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通用欧洲总裁:欧宝交易可能需等到圣诞节后才结束

[短讯]欧宝工会代表为通用与麦格纳达成协议铺平道路

[短讯]欧宝工人将获得投票权及10%的欧宝股权

[短讯]欧宝工会将支持每年2.65亿欧元的重组

麦格纳认为收购欧宝 “充满希望”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