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发表声明 表示理解通用汽车的决定
2009年11月04日 10: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麦格纳国际公司联合CEO Siegfried Wolf说,麦格纳理解通用决定保留其旗下的欧宝汽车的决定,并且也理解欧宝在通用汽车全球布局中的重要作用。麦格纳还将继续支持通用汽车和欧宝汽车。同时,麦格纳感谢在过去几个月中支持欧宝重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感谢麦格纳在竞购欧宝中的伙伴——俄罗斯储蓄银行。

11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发表声明称,其董事会决定保留其旗下的欧宝汽车,终止出售55%股份于加拿大汽车生产商麦格纳的计划。

通用决定保留欧宝的决定是周二通用在底特律进行了一整天的董事会讨论之后宣布的,欧宝汽车飘移不定的命运从此落定,同样将保留的还有欧宝的姊妹产品Vauxhall。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德国政府官员批评通用汽车保留欧宝的举动

通用:欧宝交易可能需等到圣诞节后才结束

通用美国10月销量好转 董事会决定保留欧宝

麦格纳认为收购欧宝 “充满希望”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