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长谴责通用保留欧宝决策 望其归还贷款
2009年11月04日 10:41车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通用汽车宣布公司董事会决定保留旗下欧宝(Opel)汽车部门之后,欧宝总部所在地、德国黑森州州长科赫(Roland Koch)今天表示,他正在关注该事态发展,对于通用汽车的这一决策导致欧宝出售计划最终失败,他十分气愤。

在声明中,科赫说道,“考虑到通用汽车管理层最近几年种种错误的决策,他对于欧宝以及该公司员工的未来极为担心。”

科赫表示,他希望通用汽车能够归还11月30日德国政府向通用提供的过桥贷款,以使德国的纳税人不会蒙受损失。”

今天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发表声明称,公司董事会已经决定保留旗下欧宝(Opel)汽车部门,终止出售欧宝55%股份给加拿大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Magna)及其合作伙伴俄罗斯Sberbank银行的计划。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德国政府官员批评通用汽车保留欧宝的举动

通用汽车董事会正式宣布保留欧宝业务

欧宝与通用:卖与不卖背后的玄机

通用:欧宝交易可能需等到圣诞节后才结束

通用美国10月销量好转 董事会决定保留欧宝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