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工会:通用同意让欧宝雇员持有公司股票
2009年12月18日 10: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子公司欧宝(Adam Opel GmbH)工会负责人Klaus Franz周四表示,通用汽车已经原则上同意让欧宝雇员持有该公司股票,但有关持股规模、交易条款及条件等问题的细节仍有待讨论。

Franz在欧宝总部所在地Ruesselsheim附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目前正在与通用汽车展开的谈判气氛积极。谈判围绕的是转变欧宝的法律结构,使其成为一家德国上市公司。

欧宝首席执行长Nick Reilly料将于明年1月公布通用汽车欧洲业务重组方案的细节。Franz指出,应该会在2月中旬之前作出有关公司新结构及策略的决定。

通用汽车表示,欧宝的重组及投资计划需要33亿欧元,该公司希望工人也为此作出一定贡献。通用汽车寻求通过与工人达成薪资让步方案节省2.65亿欧元。Franz表示,目前,有关通过薪资妥协方案来削减成本的决定尚未作出。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悔完欧宝悔悍马 谁还敢相信通用汽车?

欧宝或成韩德胜辞职主因 新通用复兴路充满变数

德国政府拒绝援助 通用汽车继续为欧宝“筹钱”

欧宝惹祸 韩德胜做错了什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