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107/C1召回数量占欧洲市场10%
2010年02月02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30日宣布,因油门踏板存在与丰田最近宣布召回的汽车同样的安全隐患,标致雪铁龙将召回该公司与丰田公司在捷克的一家合资厂组装的标致107和雪铁龙C1汽车。

昨日,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凤凰网汽车采访时表示,PSA将本着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采取预防性召回措施。

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此次共召回车型数量为97000辆,占欧洲市场销售的107和C1总量的10%。主要分布在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其中在法国召回15400辆。公司将通过信函通知有关客户。

该负责人表示,“因为丰田召回的八款车里有丰田Aygo, 该车在PSA同丰田在捷克的合资公司内生产。该工厂也生产标致107及雪铁龙C1。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因为这些型号既不在中国生产,也不在中国销售。标致和雪铁龙其它型号的车型也不受牵连。(欧阳卉)

相关专题:

东风标致召回307/408

相关报道:

因油门踏板问题 PSA将召回与丰田合资的10万辆车

丰田“踏板门”殃及合资厂 标致雪铁龙宣布召回

收音机软件存在缺陷 标致雪铁龙召回部分进口车

标致雪铁龙(中国)召回进口标致308SW旅行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