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SUV导购篇之北京现代途胜
2009年09月03日 16: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售价:16.58-24.18万

车型行情:最高降2.8万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较高

车型特点:价格低廉,维修保养便宜

越野性能:越野能力较弱

车型缺点:做工不精细,车型设计落伍

适合人群:喜欢高底盘轿车的用户

价位在20万元以内的SUV中,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应该是一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了,作为一款城市轻型SUV,他还是比较有特色的,紧凑的车身尺寸加上略显浑圆的体型,第一感觉并没有SUV那种粗旷的感觉,不过韩式风格还是比较明显的。

途胜的外形设计走的并不是那种传统SUV的设计路线,但是圆滑的外形也更符合城市行SUV的定位。两个大灯的设计非常灵动,发动机盖两侧微微隆起的线条也给前脸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力量感,粗壮的保险杠和车身的不同色设计,也显得更加阳刚一些。

热门SUV导购篇之北京现代途胜

内饰采用浅色调设计,看起来比较舒服,简洁的线条看上去也比较舒服。中控台的按钮并不多,操作起来并不费力可以很快适应,金属色的装饰件将中控台和挡杆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仪表盘的设计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黑底白字清晰可读,只是银色的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热门SUV导购篇之北京现代途胜

途胜的座椅设计的比较宽,包裹性也不错,乘坐的感觉比较舒服。至于后排座椅,由于车身比较宽大,所以后排的腿部空间还算不错,只是后排的座椅设计过于平直,这样一来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就会降低。空间方面自然没有问题,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和后备厢水平,大大提升了实用性。

热门SUV导购篇之北京现代途胜

动力配置上途胜搭载的是和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G4GC 2.0L发动机,并且配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燃油经济性。2.7L车型则搭载的是型号为G6[综述 图片 论坛]BA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1N·m/400rpm。

途胜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动力总成是五年或10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90元左右;每隔15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700元左右。

途胜作为一款城市SUV比较适合家庭使用,拥有轿车无法比拟的通过性,空间也比较宽敞,维修保养费用较低,性价比也是不错的。而且,目前终端市场上优惠较高,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2.8万元的优惠。

相关专题:

中国的SUV时代即将到来

相关报道:

新途胜发布 国产车将用2.0L和2.4L发动机

新一代途胜正式发布 售价约10.45万元起

途胜在沪优惠放大 2.7V6车型让利2.4万

09款途胜最高降2.8万元 最低售14.38万

9月海外发布 新现代途胜无伪装谍照曝光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