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SUV导购篇之雪佛兰科帕奇
2009年09月03日 1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指导价:22.48万-37.28 万元

车型特点:车身大,空间大

越野能力:越能性能较弱

车型缺点:2.4动力不够强劲

适合人群:对车内空间要求高的人群

热门SUV导购篇之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个名字仿佛带有一丝印第安风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荒野、沙漠、坚韧不拔等等词汇。实际上这是一款十足的城市SUV,竞争对手锁定在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车型上。它是通用汽车首款全球SUV车型。这款车的主要优势是空间比较大,并且提供7座版本可供选择,因此在实用性上要略强一些。

热门SUV导购篇之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2.4L排量搭载了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20N.M,看上去中规中矩,但是面对科帕奇这样一台1.8吨自重的SUV来说,确实也就是刚刚够用而已,随后又推出了3.2L V6发动机。

热门SUV导购篇之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的适时四驱系统采用电子控制的耦合器,遇到前轮出现打滑时,电脑会在0.2秒内从两驱切换成四驱。而且它装备了下坡辅助、ARP电子防翻滚系统和SEL[综述 图片 论坛]f-Leveler车身高度自适应等电子设备,能够对复杂路面有一定的帮助。

相关专题:

中国的SUV时代即将到来

相关报道:

雪佛兰科帕奇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1万元

各具特色 科帕奇对比超级维特拉和森林人

科帕奇登月限量版仅40台 约24.7万元起售

雪佛兰科帕奇北京最高优惠1.4万 货源充足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