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未来三个月不存在与奇瑞重组事项
2009年08月16日 10:31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近期有媒体报道了关于江淮奇瑞的重组事宜,报道中称“由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制定重组的规划,安徽省国资委制定具体重组方案,执行时间为今年12月。

”“江淮与奇瑞的具体重组方案有望于今年四季度出台。”“目前最为可能的重组方式是二者交叉持股。”

二、澄清声明

针对上述媒体报道,现就有关事项澄清如下:

1、截止目前,公司没有研究制定媒体报道中关于江淮汽车奇瑞汽车的重组方案。

2、预计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江淮汽车与奇瑞汽车之间进行资产重组、股权转让、股票发行等股权敏感事项。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及网站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相关专题:

奇瑞、江淮将成“一家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