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儿童安全保护锁
2009年05月31日 16: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儿童不宜坐副驾驶,然而坐在后座对于儿童来说并非万无一失。特别是在没有装配儿童座椅的情况下,儿童无法获得足够的束缚而在后座自由活动。一旦他们在车行进过程中开启车门,后果可想而知。这对于学龄前儿童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对于危险没有足够的意识,即使之前提醒不可触动车门把手,但仍有可能因为好奇而忘记这样的告诫。在后排有两名大人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将儿童布置在中央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但这仍然是不建议的,因为这个位置的安全性不够高。那么此时启动儿童锁就显得非常关键了。

什么是儿童安全保护锁

儿童锁是目前绝大部分车型都提供的装备,即使是5万元的自主微型车上也有。它的开启装置一般会设在后门内侧,车友手册上都有详细的使用方法。在开启儿童锁以后,从车内将无法打开车门,可以彻底杜绝这种危险。

相关专题:

献礼六一 关注汽车安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