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学红:比亚迪联手戴姆勒提升自主品牌
2010年03月03日 21: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比亚迪发布公告称与戴姆勒汽车集团达成意向,双方将合作成立一家研发公司,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其中比亚迪将负责电池和驱动技术,而奔驰承担整车开发,双方还将创立一个全新的品牌,介于比亚迪和奔驰品牌之间。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认为,比亚迪联手戴姆勒,对双方来讲都是一件好事,她认为双方都将会从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在增长中获益。

郎学红:今年不会透支明年车市 预计增幅15%

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

对于这项合作,郎学红表示,比亚迪与戴姆勒双方各有优势,且有很强的互补性。比亚迪提供电池和驱动技术,奔驰有整车技术。比亚迪可以学到戴姆勒的经验,造车的理念。而戴姆勒也可以从比亚迪那里获得活力。她强调,中国政府一直鼓励新能源,此项目符合国家长远发展的利益。

相关专题:

戴姆勒比亚迪有意合造电动车

相关报道:

宋健:比亚迪戴姆勒合作前景堪忧

专访王建均: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将首选中国上市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与戴姆勒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

比亚迪联姻戴姆勒:一老与一小间的合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