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副总吴雪松出任哈飞董事长
2010年01月06日 15: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月5日,新长安集团派驻哈飞工作组组长吴雪松被任命为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原哈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康平升任哈飞汽车党委书记。哈飞工作组另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就任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新长安汽车集团未就此次职务变动做出解释。

长安汽车副总吴雪松出任哈飞董事长

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雪松

原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毅和原哈飞汽车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国春调往重庆长安汽车任职。目前两人所任何职暂不清楚,哈飞汽车集团其他人员未受此次人事变动影响。

吴雪松此前曾任长安汽车股份副总经理,进入新长安汽车集团后即被委以重任。此次哈飞人事布局的调整,表明以徐留平为代表的新长安集团完成对中航旗下哈飞汽车的全面掌控。

吴雪松简介

现任哈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1967年生,研究生毕业,工程师,曾任长安公司精密机器厂计划处副处长,长安汽车销售公司计划调度处副处长、销售部副总监、总监,河北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长安集团副总裁。

相关专题:

长安汽车重组新中航汽车业务

相关报道:

哈飞明年出六款新车 产销目标锁定30万辆

新长安成立 哈飞与PSA的合作并非不可或缺

长安重组昌河哈飞 汽车业重组获重大进展

长安汽车发动机完成全年85万台生产任务

实质整合起步 长安派出三方面整合大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