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更名广汽长丰 5年内打造50万辆生产基地
2009年05月21日 16:25凤凰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21日,北京时间15点57分,广汽与长丰将在今天下午4:30左右宣布重组方案细节。长丰集团,将持有的151052703股长丰汽车(600991)股票(占长丰汽车总股比29%),转让给广汽集团,广汽集团从而成为长丰汽车第一大股东。

长丰集团对长丰汽车的持股总数,从265522024股(占长丰汽车总股比50.98%),减至114469321股(占长丰汽车总股比21.98%),为长丰汽车第二大股东。

此外,长丰汽车从即日起,更名为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汽计划在未来5年内,对湖南省汽车产业投资100亿元,形成50万辆产能,工业总产值达到400亿元,实现利税50亿元。

相关专题:

广汽、长丰或将“大婚”?

相关报道:

快讯:广汽10亿收购长丰汽车29%股份

长丰汽车更名为 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广汽收购长丰29%股份 投资百亿形成50万辆产能

正在实时报道广汽长丰资产重组签约仪式

周光军:广汽入股长丰只是广汽大手笔的开始

长丰与广汽今日签订重组协议

武卫强:广汽入股长丰是企业发展的自身需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