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董事长张房友:广长合作是汽车产业大势所趋
2009年05月21日 1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1日下午4点,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房友在广汽长丰资产重组签约仪式上致辞。

张房友表示,在国内外面临金融危机的时候,国内车企应当携起手来,共同面对危机。在各级政府的重视下,广汽与长丰集团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多次深入会谈,广汽和长丰的合作是汽车产业大势所趋。这次重组,广汽和长丰分别体现出各自的优势,可以实现总体的产业布局,实现各自的战略变化。

两个企业的合作为两省的汽车产业发展构成了发展的平台,可以共同为市场提供包括轿车和SUV等优秀产品。我们将和合作伙伴对湖南汽车业投资100亿人民币,使销量达到50万辆,销售收入突破400亿。

相关专题:

广汽、长丰或将“大婚”?

相关报道:

长丰更名广汽长丰 5年内打造50万辆生产基地

快讯:广汽10亿收购长丰汽车29%股份

广汽集团与长丰集团股权转让协议正式签订

广汽长丰重组提速 三菱汽车态度摇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