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刘忠厚:东风自主发动机两年内问世
2009年07月22日 21: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7月2日,东风风神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S30正式上市,5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1.6MT尊雅版7.58万元,1.6MT尊贵版8.38万元,1.6AT尊雅版8.38万元,1.6AT尊贵版9.48万元,1.6AT Navi版9.98万元。

专访刘忠厚:东风自主发动机两年内问世

风神S30动力系统搭载了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没有使用自主发动机,针对这个问题,凤凰网汽车专访了东风乘用车公司制造总监刘忠厚

专访刘忠厚:东风自主发动机两年内问世

刘忠厚表示,其实东风自主发动机将在两年之内正式发布,首先发布的将是一台1.6升4缸发动机。关于这台发动机的详细技术,东风乘用车公司还不愿透露详情,不过,刘忠厚表示东风自主发动机将会拥有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

另外,刘忠厚还说,东风自主发动机的研发已经包含了1.4升—2.4升排量区间,其中还有包括了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 (文/钱多多)

相关专题:

东风风神S30上市

相关报道:

东风风神S30上市 售价7.58-9.98万元

东风风神S30预售9-11万元 7月22日上市

风神S30市场前景分析 没有实力的自信和高调

东风自主品牌正式起航 风神S30挑战奔腾B50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