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英朗XT定价经过深思熟虑 期待观众的掌声
2010年01月23日 22: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3日晚,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上海正式上市,首批上市共三个排量五款车型,1.6L手动进取版售价13.49万,1.8L自动时尚版售价15.79万,1.8L自动豪华版售价18.59万,1.6T时尚运动版售价16.99万及1.6T新锐运动版售价17.99万。

丁磊:英朗XT定价经过深思熟虑 期待观众的掌声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

可以说这样的定价高于许多消费者和媒体的预期,其中入门级1.6L手动档售价达到13.49万元,而顶配1.8L更是高达18.59万,对于这样的定价,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接受凤凰网汽车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定价经过综合的考虑,集团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了这样的定价。同时,丁磊表示,新车价格的定位是一款新车从研发到上市中最重要的一环。

在上市现场,丁磊宣布了五款车型售价,并随后询问现场观众对于价格是否满意,并希望再次听到观众满意的掌声,但观众的掌声明显不如上周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时,在公布售价后那般热烈。从上海通用方面可以看出,市场策略上已经将雪佛兰和别克的定位彻底拉开,准备征战各自的细分市场。

在被问及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做为其竞争对手时,丁磊也毫不避讳的表示高尔夫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车型,但与英朗相比在细分市场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文/张杨)

相关专题:

别克英朗XT上市

相关报道:

别克英朗3排量5款车型 参数-配置曝光(表)

1月23日上市 别克英朗3排量5款车型 参数-配置曝光

别克英朗XT正式上市 售价13.49万-18.59万元

别克-英朗现车到店 银座别克接受预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