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事件:欧洲市场尚无具体维修时间表
2010年02月02日 10:4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央视新闻报道,丰田汽车欧洲销售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关于欧洲市场的丰田车何时开始对问题车辆进行维修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也未接到相关的通知。

除了美国市场,丰田汽车还在欧洲召回了180万辆存在安全隐患的汽车。在公布北美维修方案的同一天,丰田汽车欧洲销售公司的发言人,他已经从丰田总部了解到油门踏板的问题所在,并掌握了维修解决的方法,不过这名发言人同时也表示,何时开始对问题车辆进行维修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也未接到相关的通知。

昨日,丰田中国公关部副部长刘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丰田中国就召回事件向车主道歉,并表示解决方案细则尚未出台。刘鹏明确表示,此次召回事件原因是加速踏板的设计和材料问题。丰田表示将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中国质检总局将监督召回全过程。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宣布召回车型修复计划 美日反应不一

质检总局全程监督丰田召回 未达效果将再召回

丰田中国:是设计和材料问题 国内仅召回表

丰田在华身陷“刹车门” 福特标致卷入召回事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