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被曝“烧机油事件”丰田困境“火上浇油”(2)
2010年03月04日 07:53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缸大修仍无奈接受

福建泉州的林先生则无奈接受了对车辆进行大修的解决方案。林先生表示,他2007年底购入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同样经历此前的召回,行驶不久就发现烧机油的情况。将问题反映给经销商后,经销商同样表示让林先生加满机油后再观察一段时间。

林先生表示,重新加机油后情况并没有发生改观。经销商监测后确认林先生的车存在烧机油现象,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对发动机进行开缸大修。

林先生对此解决方案表示不满,他表示,经销商对发动机进行大修是手工操作,其精密程度肯定不如原厂机械操作,修完后势必对发动机寿命造成影响。但经销商告诉林先生,厂家方面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只能修车,而不能换车。最终林先生无奈接受。

消费者拒绝敷衍态度

相对于部分维权无果后选择沉默的卡罗拉车主,浙江嘉兴赵先生表示将维权到底。

赵先生介绍,他2008年初购入卡罗拉在行驶2万公里左右时出现烧机油现象,问题反映给经销商后,建议其添加机油后观察一段时间。在添加机油后行驶约5000公里,机油再次见底。经销商第二次让赵先生添加机油后再观察一段时间,但行驶约5000公里后,机油再次消耗殆尽。经销商终于承认赵先生的车存在烧机油的情况。

在经销商对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发动机部分有渗漏痕迹,随后赵先生被告知,他的车发动机缸体存在砂眼,需要对发动机开缸大修,并表示在发动机大修后,将给赵先生延长半年的保修期,但赵先生对此不予认同。

赵先生还表示,从他开始向经销商反映问题到现在为止已过大半年时间,其间从来都是赵先生去向经销商交涉,而经销商自始至终没有主动打过一个电话解释。

赵先生表示,自己会顶住压力将维权进行到底。

国内卡罗拉也存跑偏问题

河北唐山的卡罗拉车主卢先生也表示,他是2008年2月份购买的卡罗拉,在行驶约7000公里后,出现转向机异响及车辆跑偏的问题。

卢先生就此联系经销商,经销商先后三次为其更换转向机,此外,其间卢先生做了两次四轮定位也没有解决问题,如今卢先生的卡罗拉异响和跑偏情况依然存在。

卢先生表示,他将车辆送到经销商处修理的过程中,看到好几辆卡罗拉都在更换转向机。据当时在场的维修人员介绍,很多卡罗拉都出现类似情况。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美国不满第三次听证会效果 丰田的厄运还没完

日本在野党称鸠山因交恶美国致丰田称替罪羊

丰田北美“过堂”催生汽车安全的新法规

拷打丰田汽车:美国隐性贸易保护浮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