闾丘露薇:中国消费者应接受丰田章男诚意
2010年03月01日 18: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丰田“召回门”愈演愈烈时,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今天下午6时,在北京举行关于丰田汽车质量问题的新闻发布会,向中国消费者做出说明。这次召回涉及车辆总数超过850万辆,涉及全球市场。对于丰田章男来华关于召回事件作说明这件事情,凤凰卫视采访总监、资深媒体人闾丘露薇认为,丰田汽车的产品召回,成为危机处理当中一个被公认的维护企业声誉的最佳做法,丰田章男从美国直接来华召开说明会,表现了他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和诚意。从短期来看,如此大规模的召回,丰田的品牌似乎是受挫了,但是长期来说,消费者可以体会到企业的诚意,而这种诚意,也就是道德层面的承担,可以为企业争取更多的忠实消费者。

闾丘露薇:中国消费者应接受丰田章男诚意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 闾丘露薇(资料图)

闾丘露薇表示,尽管此次丰田汽车召回事件为公司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但其处理危机的反应,并不是向有关人所讲的那样迟缓,丰田章男从美国结束听证会,直接飞往中国,这一举动就应该为中国消费者所理解和接受。 (刘敬妹)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丰田将加强质量管理 成立特别委员会

丰田章男谈来华目的:让中国消费者放心一点

丰田章男召开发布会 正式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丰田汽车在京举行发布会 丰田高层悉数到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