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晖:丰田章男来华 重视中国汽车市场
2010年03月01日 18: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丰田“召回门”愈演愈烈时,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今天下午6时,在北京举行关于丰田汽车质量问题的新闻发布会,向中国消费者做出说明。这次召回涉及车辆总数超过850万辆,涉及全球市场。对于丰田章男来华关于召回事件作说明这件事情,xxx苏晖表示,第一,此举说明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强大,足以反映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召回事件的影响必然会使今年上半年观望丰田汽车的消费者增多,大家都在等着看这场风暴会刮多大。第二,当今汽车行业表现出一种“不确定”状态,丰田如此大规模的召回,是之前谁也没有预料到的,中国企业要从中吸取教训,严把质量关,生产出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引以为戒。

苏晖:丰田章男来华 重视中国汽车市场

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

苏晖指出,对于丰田汽车的大规模召回,很多相关消费者,特别是丰田车主非常关心的是,召回之后的汽车如何维修,简单加一个垫片儿是否可以彻底解决问题,为什么没有像美国召回的丰田车一样,加装刹车优先预警装置等问题,希望丰田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能给出详细的说明,这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刘敬妹)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阮次山:丰田章男来华旨在紧抓中国市场

丰田章男:中国市场很重要 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闾丘露薇:中国消费者应接受丰田章男诚意

丰田在京举行记者会 高层悉数到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