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学红:中国消费者将重新建立对丰田品牌认识
2010年03月01日 19: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于3月1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就大规模召回事件进行说明。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章男此次来华意在通过总裁亲自阐述对策来尽快挽回中国消费者的信任。针对这一消息,凤凰网汽车连线了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

郎学红:今年不会透支明年车市 预计增幅15%

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

郎学红表示,丰田先后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多款车辆合计850万辆,而目前很多中国网友对丰田表示非常失望,但相比美国消费者,丰田此次事件不会对于其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产生致命影响。“中国消费者还是会把经济性能放在首位,有意向购车的人群以首次购车居多,会考虑很多综合因素。”

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还在建立中,还未形成像国外一样固定的消费群,而从我们之前针对中国汽车消费者做的市场调查可看出,大多数车迷并未放弃丰田这一品牌,只是在短期内存在心理上的抵触情绪,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汽车的消费者将重新建立起对丰田品牌的重新认识。(戴琦)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专访丰田服部悦雄:收取违约金经销商将重罚

丰田章男谈来华目的:让中国消费者放心

丰田章男发布会上正式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丰田章男:国产车将考虑加装刹车优先系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戴琦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