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祖:丰田需要做的是反思而非道歉
2010年03月01日 21: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于3月1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就大规模召回事件进行说明。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章男此次来华意在通过总裁亲自阐述对策来尽快挽回中国消费者的信任。针对这一消息,凤凰网汽车连线了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先生。

陈光祖:购置税优惠政策延长 鼓励小排量车消费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先生

陈光祖表示,针对丰田“召回门”事件,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丰田一直是个不错的汽车公司,而此次发生这样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后,各种争论不绝于耳,有人认为是丰田公司结构上的问题,而我个人认为还是技术上的问题。

虽然汽车召回不是什么大事,而且丰田汽车已经做得很认真了,但还是发生了召回事件,而且这次数量很大,那么丰田必须进行深刻的反省,到底是哪一方面做的不足导致这样的事件发生,今后又将如何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必须给消费者一个明明白白的答案,仅仅是道歉,哪怕再诚心诚意,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戴琦)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回收门”延烧 中国市场相对平静

丰田章男:在华仅召回RAV4缘于零部件商不同

丰田章男:2010年中国市场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正式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戴琦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