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新育:对于丰田 中国人不会落井下石
2010年03月01日 21: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丰田“召回门”愈演愈烈时,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今天下午6时,在北京举行关于丰田汽车质量问题的新闻发布会,向中国消费者做出说明。这次召回涉及车辆总数超过850万辆,涉及全球市场。对于丰田章男来华关于召回事件作说明这件事情,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研究员梅新育认为,消费者对丰田汽车期望过高,丰田成为了高质量的牺牲品,但是中国人不会落井下石。

梅新育:对于丰田 中国人不会落井下石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研究员梅新育(资料图)

梅新育表示,对于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的总裁丰田章男而言,在美国众议院“过堂”接受对丰田汽车安全问题质询,很可能是他此生最为屈辱的经历。然而,在美国结束听证之后,直飞中国,对中国的消费者做出解释和说明,并且,就此事件向中国的消费者道歉,“相信中国的消费者能够理解,中国人不会落井下石。”梅新育说。

同时,梅新育认为,刚刚参加完美国听证会的丰田章男,此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是希望通过由总裁亲自阐述对策,体现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求尽快挽回消费者的信任。(刘敬妹)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回收门”延烧 中国市场相对平静

丰田章男:在华仅召回RAV4缘于零部件商不同

丰田章男:2010年中国市场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正式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