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控制系统再遭疑 丰田将在听证会作解释
2010年02月23日 09: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丰田召回事件听证会前夕,美国众议院能源和贸易委员会主席亨利·威克斯(Henry Waxman)向丰田汽车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监管局致信,再次对丰田汽车的电子控制系统提出质疑。

亨利·威克斯曼称,在丰田递交给贸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始终一口咬定,汽车的电子控制系统与汽车刹车失灵没有关系,但丰田近期的电子系统测试存在漏洞,且丰田近期的召回公告中含有误导性的陈述。

亨利·威克斯曼在给丰田汽车美国销售总裁Jim Lentz的信中写道,以含有漏洞的电子系统测试为依据,丰田一直否定其车辆电子系统故障与刹车失灵存在关系,且在召回公告中含糊其辞,误导公众。亨利·威克斯曼的这封信同时还抄送给了众议员兼安全监管局主席Bart StUP[综述 图片 论坛]ak。

丰田汽车发言人Cindy Knight随后表示,在听证会上,我们会就这个问题作解释。

2月22号,丰田汽车发言人John Hanson宣布,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丰田召回车辆的刹车失灵问题和电子控制系统有关系。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隐瞒问题是蠢事 丰田召回事件将成经典经营案例

丰田章男赴美听证或遇尴尬 美政府否认打压日企

丰田将暂停英法生产线 劝工人提前退休

丰田召回规模再度扩大 负面影响相继浮现

涉嫌贿赂美国议员 丰田靠拖省了1亿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