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公司显示 丰田2月市场份额达4年来最低
2010年02月26日 11: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相关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受到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截止25日,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份额已跌至12.6%,达到自2005年7月以来,四年零七个月中的最低水平。

该公司还预测,丰田较去年同期销量下降约一成,仅售出99,000辆。与此对比,美国本土品牌通用和福特双双突破十万大关,分居销售榜前两席,丰田仅列第三。

此前,丰田的份额于1月份已创下06年2月以来的最低记录14.1%。受其影响,除克莱斯勒外,四家日美汽车巨头(通用、福特本田日产),市场份额均有二至四成的大幅增长。

有关专家分析,此次丰田份额的大幅下降,主要源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8款热销车型全面停售。另外,通用汽车推出的丰田车置换补贴业务,也对丰田的份额产生了重大影响。(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汽车2至4月北美地区生产目标可能降低20%

丰田现退车潮或将亏损 中国汽车安全体系受拷问

眼泪难救丰田汽车 召回门或成“滑铁卢”

丰田章男谦卑出场美国议员严词叱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