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3月1日赴华解释召回 凤凰网将直播
2010年02月28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凤凰网汽车从丰田内部获得消息,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6点在北京就丰田汽车最近一系列质量问题举行记者招待会,向中国消费者做出说明。凤凰网汽车将进行视频直播,并就召回事件专访丰田章男,敬请关注。

此次丰田媒体会预计将邀请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并且设置现场问答。据相关日媒介绍,丰田汽车此次召开记者会见并非中国相关部门要求的,而是要“和日本、美国一样,向中国消费者认真负责地做出说明”。但其间并不排除与中国相关主管部门领导见面,以稳定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因为“召回门”事件造成的品牌信心影响。

中国质检总局曾于2月26日发布风险警示提醒称,包括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等10余款丰田车型油门踏板和刹车系统可能存在缺陷,希望消费者谨慎使用这些车型。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搜集缺陷信息,以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措施。

1月28日,凤凰网汽车曾与丰田中国确认,了解到天津一汽丰田生产的RAV4的油门踏板存在相同缺陷将实施召回,丰田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不受影响;但因个人自带或其他原因,有部分存在上述缺陷的车辆可能在中国境内使用。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直击丰田听证现场:媒体称丰田章男为"汽车战犯"

曾进行英语演练 丰田章男出席美听证会

丰田章男:内部资源已跟不上扩张的速度

丰田章男谦卑出场 美国议员严词叱责

丰田章男:员工们给予了我力量

丰田章男道歉 中国汽车企业难获好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