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对美国媒体有关车辆突然加速报道提出异议
2010年03月09日 05: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8日对ABC News有关车辆突然加速问题的报道提出异议,因测试汽车处于停车而非驱动状态下的发动机运转状况不同。

综合外电3月8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8日对美国电视台ABC News最近有关丰田汽车突然加速问题的报道提出异议,并称,ABC News播放的相关视频显示的是停车状况下的发动机运转状况,而不是汽车的路上驱动状态。

丰田对ABC News的该视频提出异议,一定程度上旨在反驳那些声称电子元器件是导致丰田汽车突然加速根本原因的批评者。

美国工程与科技咨询公司Exponent Inc的工程师Matthew Schwall称,发动机运转状况在汽车停车状况下,与驱动和负载状况存在很大差异。Exponent Inc是丰田聘请评估其电子元器件并回应外界批评的咨询公司。

Matthew Schwall通过该视频的静止画面显示,该测试中的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仪表盘中,部分警示灯显示该车处于停车状况。

Matthew Schwall在把三辆非丰田品牌汽车的电子元器件按最近一份递交给国会的丰田汽车修复方案改进后,这三辆汽车的发动机仍可运转。

这份递交给国会的研究报告是由南伊利诺伊卡本代尔大学(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Carbondale)教授David W. Gilbert提供,并建议称,突然加速问题应是由电子元器件问题引起。

而Matthew Schwall称,David W. Gilbert博士的该研究不切合实际。

在通过对一辆宝马325轿车做突然加速试验后,Matthew Schwall指出,发动机电脑显示,电子元器件没有问题。汽车没有问题。

(李军伟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一汽丰田RAV4召回 安全隐患或存南北方差异

已对日系车费率有所控制 丰田召回不会致车险涨价

受累召回风波 丰田或暂停欧洲部分新车上市计划

丰田事件警示立法缺失 召回条例仍在出台中

丰田门将给汽车股带来新机会 丰田再曝油管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