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踏板设计缺陷 福特召回近2万野马
2009年10月15日 20:3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油门踏板设计缺陷 福特召回近2万野马

福特汽车公司星期二说,由于油门踏板的后表面有可能粘住地毯,他们正在召回近2万台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Cobras。福特告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他们已经收到了大约100例这样的投诉和至少两起的事故可能与此有关。这次召回将影响19,140台从2003到2004年的野马Cobras。

福特在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一封信里提到说,在重踩油门的情况下,油门踏板可能不能回到先前的怠速位置。补救的办法是在油门踏板可能接触的地毯上挖洞,并安装一个金属片。福特发言人说调查结果仅仅是在野马cobras这款车上发现了问题,野马其它的版本使用了不同的油门踏板设计,所以不会导致相同的麻烦。

补发 原发时间:2006-4-13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召回1582辆宝马520Li/530Li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