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腾中:悍马不会国产 仍使用美国工厂
2009年06月04日 11: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腾中(四川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就收购悍马一事接受了采访,发言人赵晓路称:“我们没有在中国建厂生产悍马的计划,相比于在中国建新工厂,我们更愿使用现有的美国工厂和美国工人。”

赵晓路作为博然思维集团一员,现在正负责腾中交易案的公共关系处理。

通用破产保护后,计划出售多个旗下不良运作品牌,其中包括悍马、土星、萨博和庞蒂亚克。现在初步达成的协议将帮助腾中获得悍马品牌的管理和运作权,可以使用悍马现有的经销商网络,但是需要承担3000名员工的工资发放等。

虽然腾中表示会拓展像中国这样的待开发市场,但这仅仅体现在经销网络方面,并不意味着将悍马国产化或者在中国建厂。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收购通用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川企购悍马通用估价5亿美元 或9月底前完成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政府部门并不情愿?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四川华通可能是背后推手

经济参考报:四川民企购悍马冲动还是机遇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背后或有"大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