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备10亿现金购悍马 否认聘大摩做顾问 (2)
2009年06月05日 17:59证券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10亿也不是问题?

对于腾中重工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去收购这匹“悍马”,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赵彤昨晚对本报记者表示:“融资安排上,这部分钱来自腾中重工的内部资金以及银行贷款。而具体数额是多少,这些细节问题还在协商之中。目前暂无时间表。”

一位接近该交易的人也曾向媒体表示:“目前,腾中重工已经与若干银行就贷款事宜进入到了最后阶段。”

更有知情者对记者表示:“腾中重工的出资人华通控股这个公司肯定有一定的背景,他们的公司外面挂了特殊区域的牌子,根本不让进。但华通控股特别低调,他们虽然在成都高新区孵化园办公,但是连高新区的人也不太知道他们。

而据华通控股自己的人透露,在资金方面,要李炎拿出10亿人民币来也没问题。

对于资金来源问题,有媒体表示和山西有关,该知情人士则表示:“这是成都市自己的事情,和其他省份毫无关系。”

是炒作还是真的要买?

腾中重工享受到了一日成名的美妙感觉,那么成名背后的真相又是什么?有媒体质疑,此次收购只是一次炒作。

但上述知情人士则对本报记者表示:“我觉得,按照李炎个人发展的轨迹看,他很可能是真的对汽车行业动了心,觉得未来中国汽车行业大有可为,才会投资这个领域。”

腾中重工新闻发言人赵彤则不满地表示:“说我们纯粹为了炒作,这不准确。我们也经过了好几个月的努力,对于收购悍马这样的事情,不会就这样随随便便地进行的。”

而上述知情人士则表示:“不管他们是炒作还是真的收购,成名都是必然的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国民企海外收购第一案”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关闭北美部分工厂悍马待价而沽

通用汽车公司确认出售悍马及法国工厂

川汽否认将购买悍马品牌 长丰汽车称未放弃

李曙光:悍马收购案需要解决更多后续法律问题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未进入商务部审批程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