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购悍马被驳回本月底协议见分晓?
2009年09月08日 08:27城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报道,一度被业内炒得沸沸扬扬的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一事并未如愿顺利进行。为此,本报与腾中重工取得了联系,其对此说法给予了否定。

消息称,为避开障碍,腾中重工在上报商务部的审批材料中,声明仅收购悍马品牌,并不涉及知识产权、兴建工厂等,也未表示将在国内生产悍马。未料弄巧成拙,商务部认为品牌附于产品或技术上,故要求腾中重工详细说明拟收购悍马相关专利还是技术。申请虽然被打回,但腾中重工仍在继续努力,目前收购团队已抵达底特律,就最后的合同细节与通用展开谈判。另外,腾中重工也尝试通过收购范围的缩小,绕开商务部、发改委的审批过程,以完成"曲线"收购。

昨日,记者致电腾中重工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并未听到该消息",同时声明收购细节还在商谈之中,将在9月末公布最后协议。"现在我们对于外界传言不做回应,在国家相关部委审批的进程也不做透露。"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商务部未收到腾中申请 鼓励企业量力海外并购

腾中收购悍马被指为其公司上市进行炒作

腾中收购悍马申请被商务部驳回

收购资产不详 商务部打回腾中购悍马申请

【每日车评】腾中落马:百密一疏的资本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程谟思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