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和悦RS上市 售价6.58-8.88万
2009年10月18日 09: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1018,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B级车型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轿车今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和悦以及和悦RS共有8款车型,分别是和悦1.5L标准型、和悦1.5L舒适型、和悦1.5L豪华型、和悦1.5L超豪华型与和悦RS 1.8L标准型、和悦RS 1.8L舒适型、和悦 RS 1.8L豪华型、和悦RS 1.8L超豪华型,售价分别为,和悦1.5L价格:标准型6.58万、舒适型6.98万、豪华型7.48万、超豪华型8.48万。和悦RS 1.8L价格:标准型6.98万、舒适型7.28万、豪华型7.88万、超豪华8.88万和悦轿车与和悦RS同属于江淮最新的B级平台产品,两款车的造型均由意大利PF(宾法)公司打造,在造型上还是非常成功的。

和悦 空间成亮点

江淮汽车为和悦赋予1.5L排量,两种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4缸直列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和悦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自动档数据暂时尚未曝光。和悦最高车速可达175Km/h,采用1.5L排量应是明智之举,在优惠政策背景下,和悦的销量将会得到有效促进。

江淮和悦/和悦RS上市 售价6.58-8.88万

在配置方面,江淮和悦也比较丰富。其中包含了方向盘可调、真皮座椅、可调预紧式安全带、儿童保护锁、电子防盗装置、ABS+EBD、倒车雷达、带加热电动后视镜、丰富的音响设备等实用配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卓越品质荣耀呈现 江淮和悦全球魅力上市

和悦上市奠定江淮战略转型胜局

从和悦上市看江淮汽车战略转型

目标:打造自主品牌新标杆 试驾江淮和悦

“中国风”黑马—试驾江淮和悦、和悦RS

江淮和悦RS车型18日正式上市 配置参数公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