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哥本哈根 凤凰网汽车节能减排倡议书(2)
2009年12月03日 18: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柯达:睿智、魅力、奉献,万涓成水,汇“绿”成“和”。

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汽车将不断提高产品的节能、环保性能,积极拉动汽车产业链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关爱社会、关注环境!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轻量化科技,引领绿色时尚低碳生活。

上海汽车: 减排,不在于知而在于行;车与环境的和谐,不是理想,是未来。

青年汽车集团:青年汽车,改变全球,造福人类。

东风柳汽:节能环保风行天下,绿色品质驾驭未来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不仅致力于技术改进,也通过推广“绿色驾驶”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致力于提升驾驶者的环保意识。今天,高效节能理念已经贯穿在奥迪研发和制造每一辆汽车的过程中。1995年至今,奥迪已经把汽车输出单位功率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30%。到2012年,所有奥迪车型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值将降低约20%。只要“坚持创想,敢于行动”,相信我们的努力可以影响未来。

一汽丰田: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注入源动力,积极推动汽车产品结构调整。

广汽本田:坚持以绿色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华泰汽车:环保科技驱动绿色未来。

本田:Honda将通过CO2排放最少的企业活动,不断向顾客提供CO2排放最少的产品,成为被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东风标致:绿色生活,东风标致与您一起打造!

沃尔沃:我们将拥护大会在全球系统地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议题。我们零排放的目标也是为了开发出完全没有排放,对环境无害的环保车型。到2020年,沃尔沃汽车计划将其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降到每公里90-100克。

菲亚特:110年来菲亚特坚持环境友好理念,连续3年获得欧洲“最低碳排放汽车品牌”称号。菲亚特将不断努力降低碳排放和交通对环境的影响。

奇瑞:净世界,YOO,未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国车企响应低碳减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