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南昌首发上市 售11.98--12.98万元
2009年09月17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7日,备受期待的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在南昌八一广场荣耀上市,正式吹响了征战城市SUV市场的号角。陆风X8共推出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类型的8款车型江铃集团董事长王锡高和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共同公布了两款汽油版、柴油版车型产地指导价:豪华两驱汽油版11.98万元,豪华两驱柴油版12.98万元。

陆风X8南昌首发上市 售11.98--12.98万元

上市现场图

此次活动恰逢建国60周年临近之际,因而整个会场洋溢着“红色、大气、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烈气氛。现场巨大的红色地毯和红色旗帜与八一广场纪念碑交相辉映,而会场内无处不在的陆风X8体现着自主品牌伴随祖国成长的丰硕成果。随着响声震天的威风锣鼓表演,陆风X8的“红色”上市仪式正式开始,现场观众一同见证了陆风汽车意义非凡的“自主复兴之路”。

江铃集团董事长王锡高对X8褒词连连,“陆风X8作为江铃控股的最新代表力作,汇集了江铃和长安汽车两大集团的优势资源和技术力量,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SUV的最高水准。”

“陆风X8是江铃控股的最新自主创新结晶,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SUV的最高设计水平,展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雄厚实力,自主品牌终于有了一款能与合资品牌全力竞争的高品质SUV。”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信心满满地表示。

陆风X8南昌首发上市 售11.98--12.98万元

公布价格

此次上市的陆风X8是基于陆风专业的品牌资产而开发,在保留其越野基因的同时,更多地融入了时尚性、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成为一款集“SUV+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全方位优势于一身的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城市SUV。

作为今年冲击市场的重点产品,陆风汽车整合优势资源,以12年的本土经验和12年的研发技术为依托,累积历时4年,联合了国际著名设计师精心打造中国首款自主研发的 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无论在“外观、空间、舒适、动力”等方面,都体现出全能理念和越野精华的融合,彰显一车多能的复合功效。

陆风X8南昌首发上市 售11.98--12.98万元

现场图

外观上,陆风X8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在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下,宽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凸显陆风X8的大气时尚魅力。

空间上,陆风X8的超大空间,雄霸同类之首。2760mm的超长轴距,外加4636 mm*1865mm*1810 mm的无限空间,都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舒适性上,陆风X8的超大空间已经为驾乘舒适提供最有力保证,但X8还提供了更多的舒适享受。真皮座椅,琴键式按键等商务高端配置,使驾乘者在SUV上体验商务车的豪华享受。而高端音响和低噪音空调的配置,使驾乘成为一种生活享受。

动力上,陆风X8根据不同型号,搭载了两款世界一流的强劲发动机。此次汽油版陆风X8采用日本三菱经典的4G6[综述 图片 论坛]9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94L,兼具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而柴油版陆风X8则采用来自意大利的顶级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排量2.5L、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优势发动机带来的最快提速和170km/h的最高车速让其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相关专题:

陆风X8上市

相关报道:

售价11.98-12.98万元!陆风X8全国上市

陆风X8 9月17日即将发布 自主SUV重现波澜

图解“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动力篇

陆风X8即将上市 古典气质车模抢先欣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