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称未受通用困境影响 对其前景充满信心
2009年05月13日 11: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美国政府给予通用汽车改组的最后期限日益临近,通用汽车公司最终破产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近日通用公司六大高管又陆续抛售了超过总价值约35万美元的股票。就此消息,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上海通用汽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

对于通用计划将中国制造车辆引入美国一消息,是否引入美国的“中国制造”会涉及上海通用的车型,该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接到总部的相关决议和明确说法,但我们相信所有的决定应该都是为了节省成本以及增强通用汽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我们对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相关负责人回应,尽管目前通用遭受危机,但上海通用汽车的相关投资、项目以及业务情况将不受影响,仍会按照计划进行。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何去何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