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与银行商谈欧宝救助计划
2009年05月21日 08:28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19日专电(朱汉超)德国政府19日在柏林的总理府召开会议,邀请部分银行的代表商谈必要时如何向通用欧宝提供过渡期资金援助。

据悉,德国政府决定其本身作为担保人,以银行信托贷款的形式向欧宝输入资金。媒体报道说,已有一家银行同意贷款,但贷款额度和时间仍不确定。德意志银行也派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谈。

德国政府强调,这项信托担保模式的援助方案是通过私人银行提供贷款,政府不直接给予资金援助,这个方案也只有在新投资者最终成功收购欧宝后才会启动。

目前,最具竞争力的竞购者为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及加拿大美纳国际公司。本月20日是德国政府设定的提交收购计划的最后期限。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何去何从?

相关报道:

收欧宝并“大克”菲亚特小鳄何以吞巨象?

德国经济部长将访美商讨欧宝拯救计划

德报称欧宝或将为其他品牌生产汽车

菲亚特CEO证实将在20日前向欧宝发出收购要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