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MOINCA名驭接受预订 订金3000元
2009年08月03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北京现代全新的改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正式命名为“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新一代“名驭”与老款索纳塔相比,除了在外观上有较大幅度的改进之外,在发动机性能、电子装备、做工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编辑了解到,这款新车目前已经到店,并且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

编辑目前了解到,全新改款的新索纳塔名驭展车已经到店,展车颜色是2.0排量黑色车身,这款车将于8月7号在国内上市。消费者现在订车的话需要交定金2000-3000元,具体交车时间将在8月份。名驭的价格以及参数配置目前还没有详细资料,想了解这款新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接受预订 订金3000元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资料图)

全新索纳塔——“名驭”是北京现代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开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原型车索纳塔诞生于1985年,24年以来,经过不断进化,它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轿车品牌,累计销量超过500多万辆。尤其在美国更是畅销多年,曾多次荣获美国著名杂志“最有价值车型”称号。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索纳塔“名驭”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依靠自己的能力自主改进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一步。

整车参数方面,中级车的大尺寸依然是全新索纳塔“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事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相关报道:

解析北京现代名驭:经典传承 标新价值

北京现代名驭市场前景解析 改名整容能否畅销

北现名驭moInca明日上市 教师购车有优惠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名驭 改款索纳塔

北京现代名驭7号将上市 内饰多图详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