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评测北京现代名驭 改款索纳塔
2009年08月05日 09: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对于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几年前其作为商务用车在路上行驶的身影还留存于记忆之中,而现在也能不时的看到索纳塔出租车拉客的情景。虽然这款车对于我们来讲并不陌生,但是其从进入市场的表现就不太如意,到现在,也没有在它身上看到热卖的迹象。老款想要在汽车市场继续打拼,那么升级就是关键,索纳塔的换代款御翔领翔虽然已经进入市场,但价格却并不占优势,由此看来,今天要出场的索纳塔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才能真正称之为改款索纳塔,为何这样说,看看就知道了。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名驭 改款索纳塔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名驭 改款索纳塔

看到车身的造型,就可以回答前面提出的问题了吧!前脸的确有变化,但是车的整体造型却跟老款如出一辙,索纳塔的身份不言而喻。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名驭 改款索纳塔

索纳塔名驭的车灯不再采用老款的花生式造型,将中间凹陷的部分去掉,使前灯的整体感更强,边角也做了锐利化处理,乍看过去凌厉不少。尾灯的设计有比较偷懒了,灯的整体造型与老款基本相同,只是加了反光板,不过效果倒是不错,起码与老款做出了区别。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名驭 改款索纳塔

这样的进气隔栏设计在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领翔中都能够看到,只是尺寸不同罢了,不过名驭上这个显得有些过大了,与车身整体不太协调。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名驭 改款索纳塔

镀铬装饰的运用已经成为了汽车设计者们的惯用手法,不过似乎真的屡试不爽。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名驭8月7日上市 预计售价11万起

北京现代BT01定名moInca名驭 预计8月上市

国产版将有变化 北京现代i30九月将上市

北京现代领翔优惠9千 最低售价14.68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纸点车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