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微车上半年增幅达62.7%
2009年08月13日 16:59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6月长安微车累计销售近36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2.7%,远远超出行业平均增长水平,高居微车行业增幅之首。

在今年年初的长安微车年度商务大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就表示,“2009年长安将继续把‘以微为本’战略落到实处,增加微车资源投入,提升产品品质和口碑,创造销量历史新高。”在这样的形势下,长安微车将年度销售目标锁定在50万辆上,随着国家支持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细则出台,长安微车更是将年度目标再次大幅提升至60万辆。

能在上半年取得骄人的成绩,长安微车依靠的是自身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在下乡过程中,长安300多款车型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农村消费市场各个层次的需求。其中,长安旗下的三款主力车型长安之星[综述 图片 论坛]2、长安之星S460和长安星光4500广受市场青睐,长安之星2是长安微车2007年调整阶段强力推出的主力产品,它以突出的“多拉快跑”优势满足了农村用户的需求,屡屡创下销量新高,月销超过2万辆。

汽车下乡过程中,长安汽车掀起轰轰烈烈的“产品下乡、补贴下乡、服务下乡”三下乡活动,不仅将优质的产品带到农村市场,还针对农村用户用车难、养车难的问题,做出“修车不花钱”与发动机“只换不用修”的服务承诺,并实施了“千店万点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铺设最广泛、最便捷的销售和服务网点。随着重庆鱼嘴微车新基地和河北基地新区相继奠基,长安微车产能还将不断扩充,随着下半年汽车下乡活动持续深入,长安微车将向全年60万辆的目标继续进发。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相关报道:

汽车下乡最受益的十大微车

李毅中:购置税优惠年底到期 汽车下乡延续

汽车下乡正火 哈飞路尊小霸王免购置税

汽车下乡政策市显现 不能只靠“天”吃饭

汽车下乡政策两月 3万农民拿走5000万补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