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0%
2009年08月13日 17:04江门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近日了解到:6月份长城皮卡销量实现大幅增长,单月销量达到6614辆,同比增长近30%,成为6月份皮卡车型单月销量最大、增长最快的一个月。上半年,长城皮卡“一车独大”局面更加明显,其销量累计达到3.2万辆,占据了国内市场份额的31.4%。

长城汽车今年搭乘“汽车下乡顺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开展了“长城皮卡1=2创富加速工程”活动,率先打响了皮卡下乡第一枪。为保证农民消费者能够切实享受汽车下乡优惠政策,长城汽车专门针对不同车型制定“下乡价”,并以最低4.7万元的价格开创了皮卡车型的先河,使消费者享受“高品质、低价格”和“政策补贴”的双重优惠。同时,长城汽车加大力度完善售后服务网点,尤其是把县城和县级市作为完善的重点,彻底缩小农村市场服务半径。

5月,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财富版车型正式上市,价位仅有6万多元,它不仅以“低价格、高品质”的特性满足了用户需求,也成为长城皮卡增长的重要支持力量。除风骏财富版外,长城汽车计划下半年还将推出全新车型风骏5。除了产品和政策因素外,海外出口亦是长城皮卡销量增长的贡献力量。下半年,随着国际经济的复苏,海外出口会随之恢复,基础雄厚的长城汽车必然摘得先机,在下半年的出口中也将有更大的发挥。(宝玲)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相关报道:

汽车下乡最受益的十大微车

李毅中:购置税优惠年底到期 汽车下乡延续

汽车下乡正火 哈飞路尊小霸王免购置税

汽车下乡政策市显现 不能只靠“天”吃饭

汽车下乡政策两月 3万农民拿走5000万补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宝玲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