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乡”引爆吉奥微车销量
2009年08月13日 17:13每日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才投产的吉奥星旺,虽然上市销售没有几个月,但在“汽车下乡”政策的刺激下,销量目前已占据吉奥汽车的半壁江山。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吉奥皮卡SUV和微车三大车型总销量达到24217辆,其中微车星旺就占据了超过50%的份额。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今年上半年,吉奥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较大,目前日均生产130余辆,仍然不能满足市场销售。

星旺是吉奥汽车历时三年研发的首款微车,售价3.58万元,今年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很快融入了国内微车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吉奥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两种车型(皮卡和微车)都符合“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的车企。国家的政策扶持,加之吉奥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重视,以及与国美电器的合作,使得消费者对星旺的购买热情很高。

为了充分保证市场需求,吉奥微车杭州基地今年5月25日正式投产下线,同时吉奥微车也陆续在浙江、湖北、安徽、山东等15个省份100余个城市建立了专营店。

相关专题:

汽车下乡进行时

相关报道:

汽车下乡最受益的十大微车

李毅中:购置税优惠年底到期 汽车下乡延续

汽车下乡正火 哈飞路尊小霸王免购置税

汽车下乡政策市显现 不能只靠“天”吃饭

汽车下乡政策两月 3万农民拿走5000万补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