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开始与福特就收购沃尔沃展开磋商
2009年10月29日 11: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中国主要国产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日前发表公告称,吉利汽车与福特汽车就收购旗下的沃尔沃汽车(volvo)已经开始进行详细磋商。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与福特公司的协商取得进展。如果双方达成最终协议,吉利将维护和加强沃尔沃的世界级品牌的传统地位,并继续发扬此顶级品牌在安全性和环境技术方面的全球声誉。”

据媒体报道,福特汽车总部的一位高管曾透露,吉利成为优先竞购方,并不是排他性的,不意味着其他竞购方以后没有机会。

稍早,据一名接近交易的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因在知识产权上出现分岐,吉利汽车收购福特旗下的沃尔沃谈判停滞不前。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