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达:吉利收购沃尔沃要小心谨慎
2009年12月23日 20: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福特已经同意将沃尔沃出售给吉利汽车。福特会在纽约东部时间早晨5点正式公布消息,瑞典电视台将会在周三进行报道。瑞典电视台表示一当地工会代表已经肯定了福特和吉利达成协议的消息。两位直接了解内幕的人士今天早些对路透记者表示福特和吉利将公开报道谈判进展。

凤凰网汽车就此事第一时间采访了乘联会秘书长饶达,饶达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一事,现在进展很顺利,首先是因为中国政府大力支持汽车企业的兼并重组,鼓励中国有能力的自主品牌走出去,海外兼并重组,有利于吉利自主品牌形象的提升。

饶达:吉利收购沃尔沃要小心谨慎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主席饶达

同时,饶达提醒说,中国的汽车企业国际经营的经验非常少,吉利收购沃尔沃本身有利于促进吉利品牌的发展壮大,但是收购成功以后,一定要小心运作,多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贾新光:吉利得不到沃尔沃核心技术

福特发表声明称已与吉利就出售沃尔沃达成一致

吉利汽车或将在内地新建两个沃尔沃工厂

视频:商务部表示支持吉利并购沃尔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