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福特选中吉利为最佳竞标者 预售20亿美元
2009年10月28日 22: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据福特最新发布的消息,在经过了对吉利竞购沃尔沃的方案仔细分析后,福特认为吉利是其最受欢迎的竞标者,也是其现在唯一的最佳竞标者。

\[独家\]福特选中吉利为最佳竞标者 预售20亿美元

资料图

福特选择同吉利汽车进入了漫长的出售沃尔沃谈判的旅程,对于这个曾经以高达64.5亿美元购进的瑞典生产商,已经让福特焦头烂额。在去年下半年和今年年初的行业危机时候,福特便已经下定了出售这家连年亏损企业的决心。

虽然福特已经选择吉利作为其旗下品牌沃尔沃的最佳竞购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最终能够达成什么。据福特发言人介绍,双方还将继续就更多的细节进行交涉,在达到一致意见以前,都不会签订任何的协议或者意向。

这样的声明起码证明了之前曾阻挡在双方之间的知识产权问题已经解决,在此之前有消息称,由于担心吉利可能会泄露福特未来产品的相关信息,福特正在重新考虑关于沃尔沃的出售计划。

尽管福特现在并没有正式公布沃尔沃品牌的售价,但是据许多业内人士预测,双方能够达成一致的价格应该在20亿美元水平,相比于福特当初付出的60多亿美元,已经低了许多。

福特曾精简旗下品牌,以便着重发展其同名品牌、林肯品牌与水星品牌。

福特在过去两年曾出售其路虎捷豹评论此篇文章其它评论发起话题相关资讯财讯论坛请输入验证码品牌。沃尔沃在第二季度损失2.31亿美元。福特将在下周一(11月2日)宣布第三季度业绩。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纽约时报:吉利成沃尔沃优先考虑投标者

福特已选中吉利集团是沃尔沃的优先竞标方

吉利成沃尔沃首选竞购方 工会网络将保留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