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博会30日将盛大开幕 名车参展规模空前
2009年09月25日 16: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展规模、优惠力度超过以往 宾利迈巴赫保时捷等名车将参展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已经引进了宾利、迈巴赫、保时捷等世界知名品牌,奔驰奥迪大众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讴歌英菲尼迪斯巴鲁、进口雪铁龙等品牌也签约B3展馆。自9月23日起,本报头版每天将推出西安汽博会倒计时栏目。

-汽博会上购车可抽大奖

据西安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在每年国庆假期举办的汽博会上,各家参展商都会推出幅度很大的特别优惠,会吸引数以千计的消费者订车。今年为了增加每日的购车吸引力,汽博会组委会每天将凭相关票据从购车者中抽取幸运者,送价值不菲的“购车大礼包”。

此外,汽博会期间,“上海大众新领驭杯”车模奥斯卡的模特都有机会签约各家参展品牌,而决赛的前8名美女模特更要到现场各个展台走秀表演。

-展馆被55家品牌抢订一空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陕西汽车销售一路走高,各大品牌的参展热情非常高。目前B1、B2、B3和B4四大整车展馆99%的室内面积已经被抢订。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雪铁龙广汽本田奇瑞比亚迪吉利江淮、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长安轿车、一汽大众等55家知名汽车品牌将隆重亮相今年的西安汽博会。

为了让广大读者和车迷提前了解各家厂商的汽博会备战情况,记者还采访了一些品牌的厂家代表。

相关专题:

2009西安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