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西安车展车模省体东门宣传酒后驾驶危害
2009年09月25日 16: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何霄) 今日下午,2009西安汽博会车模奥斯卡大赛的20位决赛选手,将作为“交通安全特使”,在省体育场东门停车场现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和酒后驾车危害的爱心公益宣传,用自己的行动唤醒社会对交通安全的关注。

下午2时40分,20名选手将统一身着模特大赛宣传服装,进行活动启动仪式。其后,20名青春靓丽的“交通安全特使”,将在省体育场东门停车场为驾车司机进行一对一安全知识宣传,配发传单,并邀请司机参与“安全公约万人签名活动”。最后,还将有警官模拟现场,为所有选手打分。

陕西华商国际会展公司总经理郝一兵表示,交通安全与“酒后驾车”是当前社会热点话题,作为本届车模大赛的主办方,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将模特们最美丽乐观积极向上的面貌展现出来,希望通过这次关于交通安全和宣传“酒驾”危害的公益活动,能唤起更多人对“交通安全”的关注。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政秘科科长孙本立表示,近年来,酒后驾车造成的人员伤害呈逐年递增趋势,为此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严厉整治“酒后驾驶行为”活动。碑林交警大队辖区内酒吧、KTV、餐饮业特别集中,是“酒驾”行为的高发地,因此队里采取执法和宣传两手抓的策略:一方面在“酒驾”高发时段、高发地区加大执法力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酒驾”的危害。而本次车模奥斯卡大赛选手作为“交通安全特使”,宣传酒后驾车危害和交通安全知识的活动,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借助车模大赛这个关注度很好的平台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酒后驾车危害,真正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活动还将评选出“交通安全特使”一名,在车模大赛决赛当天公布。9月29日18时整,2009西安汽博会车模奥斯卡大赛的决赛将在西安金花大酒店举行(长乐西路8号),欢迎读者到现场观看比赛。

相关专题:

2009西安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