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平方米展位 “麒麟”亮相奇瑞展台
2009年09月25日 16: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次汽车博览会上,奇瑞公司再次展现了自主品牌旗手的风采。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共有包括奇瑞、瑞麒威麟三个品牌19款车进行展出。

奇瑞品牌下包括QQ系列、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A3、A5、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共计10款车全系出击。在豪华阵容之外,奇瑞还制定了强大的优惠政策,如A3送三千元现金、瑞虎送两千元礼包等,并且在汽博会上订车、购车还有抽奖礼包相送。此次展出的除奇瑞品牌的10款车外,尚有麒麟公司的7款车,如V8、X5、G6等对于西安车迷而言都属于首次亮相,其中G6是麒麟公司针对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将瞄准雅阁、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进行竞争。

相关专题:

2009西安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