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端中级车G3首次亮相西安汽博会
2009年09月25日 16: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在此次汽博会上无疑坐拥主场优势:以F3DM[综述 图片 论坛]双模电动车领军,携G3、S8、F3、F0、F6、F3R[综述 图片 论坛]等7款重磅车型参展。其中,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全国巡展活动抵达西安,借西安汽博会培育电动车消费文化,即将面对个人销售;而比亚迪的一款高端中级车G3也将揭开神秘面纱,首次在西安亮相。

G3是比亚迪继F6之后研发的又一款中高级车,是比亚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网的首发车型,即将上市,此番是首次登陆西安。按比亚迪的规划G系列将面向高端,此番亮相的G3预售价将定在10万元以上,配备了许多以往在进口品牌豪车中才会出现的高端配置;另外,新能源车F3DM全国巡展西安站借汽博会举行,本次车展将有一台F3DM解剖车现场演示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

相关专题:

比亚迪G3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