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发布
2009年06月26日 09: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2009年6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 告

工产业[2009] 第44号

根据《汽车产业发展政策》等有关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现予以发布,请有关单位遵照执行。

本规则自2009年7月1日起施行。本规则施行后,与本规则不一致的,以本规则为准。

二OO九年六月十七日

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发布

附件:新能源汽车技术阶段划分表(2010年12月31日前适用)

注:

1.技术阶段的划分主要以储能装置种类为依据。

2.采用电-电混合方案的汽车,其技术阶段的确定以储能装置中技术阶段较低的一种为准,如:采用锂离子动力蓄电池与超级电容器电-电混合方案的纯电动商用车,其技术阶段确定为起步期;采用燃料电池与超级电容器电-电混合方案的乘用车/商用车,其技术阶段确定为起步期。

3.目前表中所列的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包括锰酸锂型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和磷酸铁锂型锂离子动力蓄电池两种类型。如果有企业申报采用其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的产品,需临时提请专家委员会确定技术阶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相关报道:

新能源汽车将实现中国式超越 正迈向快速发展期

扶持新能源 我为什么租不到新能源车?

四大暗战新能源 中国汽车跨越战略渐明晰

新能源汽车将实现中国式超越 迈向快速发展

杨嘉林:新能源汽车仍没有解决能源供应问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工信部网站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