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推动新能源汽车 八大车企布兵新能源(4)
2009年12月24日 14: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长安汽车集团

一汽集团、上汽集团不同,长安汽车集团更追求中短期商业应用。其主攻方向为混合动力车。计划,2011年,700辆长安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气电弱混出租车、300辆长安杰勋[综述 图片 论坛]和长安志翔油电中度混合动力公务用车、100辆油电混合动力私家车。2014年,长安汽车计划产销新能源汽车15万辆;2020年产销新能源汽车50万辆以上。

在某种程度上讲,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比一汽集团、上汽集团走得更快。6月,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为长安自主研发的1.5L高效发动机和13KW永磁同步无刷电机组成,续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大于500公里,整车节油20%以上,整车动力水平和2.0L汽油发动机相当。在相近的动力表现下,整车油耗可以节约大概20%以上。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相关报道:

一切皆为电动化:前瞻汽车新能源发展方向

福田汽车30亿元密云建厂 主要产新能源汽车

长安汽车扩充研发基地 瞄准新能源研究

政策扶植下 新能源汽车需求推进值得期待

新能源浪潮中 自主品牌让巨头们刮目相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