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能源汽车产业2010年达百亿规模
2009年05月25日 11:03中国能源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目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将对购买新能源车用户将给予车价不超过20%的一次性补贴,并免征本市贷款道路通行费。另外,新能源汽车还有望免经牌照拍卖程序直接上牌注册登记,或可获优惠牌照额度。

上海市经信委表示,新能源汽车将在世博会期间示范应用,并形成1000辆以上示范规模。力争到2011年使新能源汽车占本市汽车产量比例达到5%左右,形成100亿元左右的产业规模和万辆级以上的示范规模,并建立相应的基础设施配套体系。今后三年,从专项资金中安排30亿元,重点支持本市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项目。(中国能源报 记者 肖威)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破局

相关报道:

新能源振兴规划即将出台 总投资过3万亿

政府新能源车补贴 离成都究竟还有多远?

新能源振兴规划即将出台 总投资过3万亿

陕汽:三年后新能源重卡将占总销量5%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一块诱人的大蛋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肖威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